佛家用品店铺开店流程指导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佛教用品专卖店很有个性,项目很有特色,所以投资佛教用品专卖店也很吸引人。那作为佛教用品专卖店的投资者,在投资佛教用品专卖店前,必须了解佛教用品专卖店的筹备事宜,必须知道佛教用品专卖店的投资金额,必须明白佛教用品专卖店价值等,这样才能让佛教用品专卖店在佛教用品市场中稳当发展。

一、项目调查:

而佛教店铺有两种店铺形式:

摆设佛堂:店面、高收入者多接受在店内或住宅布设佛堂,祈财保平安,我们将在方案中按照**要求讲解,也可以设置专线供您咨询,收入相当可观。

风水祈福服务:新店开张、家庭乔迁、建筑开工、墓地选址、晋升、喜庆等等,服务加上产品销售,收费将更加可观。

二、选址:

开佛道用品店一定要注意选址,可以选在传统街区或民俗小店聚集比较多的地区。

三、装修:

佛教用品店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只要干净整洁即可。

四、进货:

佛教店铺一般有经营五种用具

1.佛具用品:佛像、佛珠、佛灯、佛香、香炉、烛台、果盘和花瓶、法器、绣品等;

2.佛缘饰品:各种开光的车饰、手机饰品、家居饰品、情侣饰品、民族饰品等;

3.道家用品:八卦刀、龙泉剑、桃木剑、符标、咒标等;

4.祈福催财:金元宝、金猪、金蟾、貔貅、辟邪、麒麟、一桶金、如意、***、泰山石等;

5.民俗用品:各地、各族风土人情、民俗习性用品等;

经营佛教用品专卖店的人并不多,因此,佛教用品市场有不错的商机。对佛教用品专卖店的店主来说,只要悉心照料,那佛教用品专卖店必定能**,必定能被佛教用品的消费者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