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节庆旅游奖名单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近日,由《时尚旅游》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旅游**”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因时尚新颖、特色突出等特点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和游客效应,荣获2014“中国节庆旅游奖”。

“第九届中国旅游**”秉持《时尚旅游》一贯倡导的“低碳环保、可持续旅游”价值观,从榜单启动开始至*终评选结果揭晓历时3个月,经过行业**和《时尚旅游》**团队不断复议,*终评选出涵盖旅**业内各大领域的***类别奖项。榜单反映了中国旅**业的发展趋势,在旅**业产生*大影响。

评奖委员会认为,哈尔滨**冰雪节成为国家旅游局面向世界**的**旅游产品之一,从1985年至今,已经举办30多届,为中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作出*大贡献。

标签: 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