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坊火锅项目介绍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水云坊*锅项目介绍:

“水云坊”备受食客好评的“麻辣靓汤”锅底在台湾本土的牛肉*锅配制基础上,大胆的融合了川式麻辣*锅的制作手法与配方。顾客在品尝到川式麻辣*锅风味的同时,更显示出“水云坊”对于自然本味的把握,其锅底香味自然飘逸,鲜味淳朴,而且清爽不腻。

1、中国*家精品肥牛+多种牛杂组合模式的*锅

针对重庆肥牛*锅较少,且其他肥牛*锅并无品种丰富的牛杂菜品,我们推出了牛杂系列,且是重庆*全的牛杂*锅店之一。

新鲜的牛杂 :均为每天清晨宰杀的牛杂,以新鲜的牛杂加工处理来体现店面的基本品质;

2、丰富而全面的牛杂品种+本土欢迎的菜品

除了普通*锅店常有的牛肚等以外,我们特增加了**肚 牛舌 牛蹄掌 牛拱嘴 秘制牛肝等 20 来种特色牛杂;

如昆明吃薄荷

3、多道工艺流程,**牛杂美味,价格实惠

牛杂采购回厨房后,会经过烧 — 刮 — 煮 — 卤等多道制作工序,使顾客吃到软糯且香味独特的牛杂,没有了一般牛杂店的那股膻味。特别是牛杂拼盘,成为店里必点的一道经典菜品;

秘制牛肝:我们的牛肝不仅薄和宽大,而且经过腌制后无其他店牛肝的腥味,且久煮不老,鲜嫩可口。

4、菜单的精简与菜品的标准化

菜品控制在60种菜

菜品的量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