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开跑腿公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海安县,有一个“海安5元跑腿公司”员工**加在一起就一人。这个公司的创办人叫张亚男,江苏徐州人。

今年21岁的他,一年前从青岛博益学院电工专业毕业后,“北漂”做了一年的音响师,尝到了“北漂”的辛酸,张亚男来到了离家较近的海安县,经过一番思量,与其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当**,于是他想到了创业。

说干就干,张亚男用打工挣的*买了两辆旧电动车,和朋友合租了一间房子,开始在县城各个繁华地段散发传单和名片,替别人跑腿挣取“辛苦费”。

为了吸引客户,张亚男把服务时间定为全天候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项目从帮客房购买各式餐饮、生活用品,代送礼物到帮客户代缴水费、电费,还帮排队、挂号等等城区内每次收取5元的“跑腿费”。

张亚男说至所以选择“跑腿”这一行,是因为起步资金少,创业门槛低。目前他属于起步阶段,也是打基础时期,很辛苦,每天吃饭睡觉都没有**。

谈及未来,张亚男充满自信,他说他是海安县城**家“跑腿公司”,通过自己一个多月的努力已赢得了一个较好的口碑,客户量也明显提高。

他准备在年底用积攒下的*购买一辆小汽车,再雇上几名员工,这样一来工作效率会大大提高,也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跑腿公司”,他深信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真正的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