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记”老板的创业梦!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就会在市中心开设第二家直营店,预计**的需求在400万元左右。”吴佩开门见山地说道。...

《石头记》可以是为人熟知的《红楼梦》,也可以是美女**的“餐饮梦”。坐落于虹口区天虹商业广场的“石头记餐厅”开业仅半年,便以店内*具一格的“***木纹石锅”引得过路食客驻足停留。**吴佩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创业者,如今,她的《石头记》“餐饮梦”正如《红楼梦》*章一般缓缓展开……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就会在市中心开设第二家直营店,预计**的需求在400万元左右。”吴佩开门见山地说道。所谓“石头记”其实是以店内“***木纹石锅”之特色而命名的,同时也是吴佩定位自己餐厅特色的重要依据。

“石锅是由我和丈夫远赴四川定制的。在菜品制作过程中,需要将石锅烤至300?C高温,这样不但可以起到保温作用,还可以从木纹石中释放出补充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吴佩说,这一特色基本奠定了“石头记”在天虹商业广场的一席之地。

吴佩的店可容纳100人左右,每到中午基本坐满,按照人均消费60-70元粗略计算,“石头记”每日营业额可做到1.5万元上下。

在创业之前,吴佩是一名出色的财务,现代化管理的那套方式早已渗透到她的骨髓。“一方面我们采用iPad点菜和进行库存处理;另一方面,我们的会员系统操作简化,与传统发放会员卡相比,来消费的顾客只需在系统中输入姓名手机号即可,下次使用时,手机号后四位是账号,密码由顾客自行设定。”吴佩说,目前,石头记餐饮的会员达3000多人。

为实现“餐饮梦”,吴佩还孜孜不倦地尽*大所能利用人脉营销品牌。例如:吴佩在“上海创业汇”**上线仪式当天,在场外苦苦守候演讲结束的“飞马旅”创始人袁岳,终于如愿与袁岳合影并**了“石头记”。

此外,在一次创业活动中认识了某著名商学院的老师,坚持不懈三次邀请他作客“石头记”,也正是这一次努力,吴佩随后接到该商学院某MBA班一共44人的订单。能够有这样的自信去邀请别人,并不辜负食客,其核心还在于“石头记”本身经得起考验。相信在未来不久,得到**的吴佩,会将“餐饮梦”延续下去。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