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逆袭夺影帝 曾与董洁传绯闻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王大*获颁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佳男主角奖,被网友调侃*丝逆袭。当**午,“尚德影视”晒出王大*摘得影帝桂冠后的照片和王大*朋友圈状态的截图。

照片里,王大*获得影帝证书后双手举着证书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站在颁奖礼后台拍照留念。他还将独照和与他人的合照上传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当米哈尔克夫导演把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佳男主角》奖杯颁给我时,我离这个世界级的老人是那么近,离他的世界又那么远……恭喜自己俄罗斯影帝……感谢爱我和我爱着的人们……”

王大*个人简介:

王大*(1977年1月31日—),男,中国大陆男演员。《士兵突击》里的许二和、《吕梁英雄传》里的王臭子、《铿锵玫瑰》里的笑面猴、《关中女人》里的秃狼等,都给观众留下过很深印象。

2013年3月,他与董洁激吻视频被网络曝光,一时间成为众多媒体以及观众关注的焦点。

电视作品

《老房子》,导演:刘惠宁

《黄土魂》, 导演:郭林

《红妆》, 导演:傅小建

《走向太阳》, 导演:张绍林

《红跑车》 ,导演:李亚威

《青年乌兰夫》 ,导演:张元龙

《我们村的年轻人》,导演:张晓春

音乐作品

2007年,电视剧《人间情缘》片尾曲《迷茫的忧伤》

2008年,电视剧《军医》片尾曲《燃烧岁月》

王大*影视形象

2008年,《172天》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期间所作

2009年,《张小五的春天》片尾曲:左眼皮跳跳

话剧作品

《世纪之门》

《绿荫里的红塑料桶》

《郭秀明颂》

《我为球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