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酸奶吧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吧理念

酸奶亦称酸牛奶,它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酸奶里含有大量人体所需要的钙和磷,并且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优点,而且某些方面经加工过程还扬长避短,具有健康、美容、瘦身等功效,成为更加适合于人类的营养**品。那么,开一家酸奶吧怎么样?又如何开一家酸奶吧呢?

酸奶吧经营全攻略

1.市场前景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天然健康的饮食观念让“现酿酸奶”浮出水面,通过吸取国外酸奶屋的精华和成熟的经验,将酸奶吧引入中国,产品定位在天然健康、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以倡导健康食品强壮国人身体为理念,迎合了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和新颖时尚的好奇。

我们相信随着国人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天然绿色食品的需求日益明显,对健康越来越重视,酸奶屋这一新兴行业必会大行其道,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也给加入这一行业的投资者带来*大**。

2.目标客户

*适宜的人群:经常从事电脑操作者;骨质疏松者;肠胃失调,经常便秘或腹泻者;经常吸烟,喝酒者;心血管疾病患者;萎缩性胃炎患者;正在接受化硶及化疗后**期的患者;服用抗菌素的病人(服药后0.5~1小时后饮用);有粉尘职业病者;糖尿病患者(无糖酸奶有助于糖尿病的预防和*疗)。

3.酸奶吧特色

新鲜的酸奶

酸奶*好的饮用期应在发酵后的24小时左右,也被称作*新鲜的酸奶,此间酸奶中活菌含量*高,对人体*有益。酸奶吧将用*新鲜的原料牛奶在店内加工,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店内冷藏12-48小时提供给顾客食用,做到现做现卖,这样就**了每位顾客能够品尝到*新鲜的酸奶。

不含防腐剂

在酸奶吧里的酸奶是现酿现卖,不需要运输,所以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由乳酸菌自然发酵而成,***绿色食品,此时的酸奶活性乳酸菌数量*多,并且带有温雅柔和的天然发酵香味。

个性制作

酸奶制成后,顾客可根据自己喜好,现场加入香蕉、草莓、菠萝、苹果等新鲜水果或者果酱,调制出*符合消费者的花色酸奶,每位顾客可以尽情享受酸奶的乐趣。

4.开店设备

商用智能酸奶机1台;奶昔机1台;双皮奶蒸锅1台;榨汁机1台

奶酪烤箱1台;奶茶工器具1套;烤肠机1台;咖啡机1台;碎冰机1台

沙冰机1台;吸管盒1个

5.酸奶吧经营策略

除了经营现酿酸奶外,一些相关附加产品也不能放过,比如还可经营奶酪、双皮奶、奶糊、奶露、风味烤肠、酸奶水果捞、酸奶水泥、酸奶沙冰、热咖啡、冰咖啡、花式冰淇淋、果蔬冰淇淋、酸奶冰淇淋、爆米花、巧克力果串、手工巧克力、美式松饼、汉堡、三明*等。

经营场地可在商业街区、超市入口、步行街、校园内外、住宅小区、网吧、小吃街、商场餐饮区、机场、车站商区、繁华街区及其住宅等人流量大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