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怎么做才挣钱?3个挣钱小生意推荐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生意怎么做才挣*?如果你想创业又没有太多的本*!那么,小生意怎么做才挣*?小编为你解析!

小生意怎样挣*?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小生意怎样挣*?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锦绣工业”大有**机会,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绝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工业的兴起,女人的**方法。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小生意怎样挣*?数码产品销售

近年来,市民收入快速增长,数码产品的价位也越来越便宜,其办公、娱乐、休闲等各种功能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轻睐,作为当前最热点的新兴市场而方兴未艾。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数码消费市场呈现出供销两旺的发展态势,开个数码产品销售店,也是一个创业的好主意。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