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白手起家必选项目!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想开店,想创业,*先你得有项目,如今哪些项目成本小又有特色呢?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小编为你介绍4个白手起家**的***,让你轻松做**!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白手起家做什么好?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数码瓷像馆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彩球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沙滩排球

如果在城市某个小区或者花园内开辟沙滩排球场景地,既满足人们的运动愿望,也能有一笔比较好的收入。拨款沙滩排球费用并不高。一块空块用网围起来,两卡车沙子,这个小型更衣室,一付排球网和几个排球就足矣。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