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故事:2元摆摊一天赚600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姨妈家的表姐,昨晚跟我QQ聊天,说了她*近的情况。表姐是大学本科中文系毕业的才女,毕业后上了两年的班,后来自学了计算机制图,但是并没去上班,她后来看人家摆地摊很**,就毅然的辞职摆起了地摊。

她的举动在老家人看来根本就是不可理喻,因为好不容易读到大学毕业,却摆起了地摊,这样子不是丢人吗?

姐承受了很多压力,很多风言风语,有人甚至当面嘲笑她,这些她都忍了,她跟自己说,要努力做出样子给人看。

姨妈也不同意,但是没办法,姐下定决心去做,于是买了电动三轮车。一开始做的是小饰品,就在我们盐城当地的招商场进货,从一开始**不开张,然后**卖出6元都狂喜,到后来***一两百,再到摆摊2年后的现在的**平均*600-1000.

后来表姐看卖服装**,就去常熟进服装,服装的利润比较高,一般都是一半以上的利润,但是也有风险,压货较多,后来去年,姐跟我说,她看人家卖2元店的很**,她想全部把货清完,只做两元。

说做就做的姐姐,年后就把去年的货清掉,全心全意做起了两元摊。姐说,昨天两个摊位,**卖了1400多,利润是百分之四十几,也就是昨天毛利*了600.姐说,她想把她爸妈带出来,然后自己开家实体门面,到时候她要考虑生孩子的事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