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饭馆要多少钱?参考6方面评估成本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要具体的了解一下开小饭馆要多少*,这个具体的投资成本很难回答,毕竟各地的情况不同,个人的投资也不太一样,不过可以告诉你大概的评估方法,你可以由此来自己评估一下。

餐饮店在开店准备阶段必须要进行成本估算,进行估算的依据有许多,比如餐饮店的规模和档次等等,有了**的成本估算,餐饮店的资金才能被合理的利用,想让自己的*都花到点上,创业者就必须重视成本估算问题。开小饭馆要多少*?各项费用的估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费用逐渐估算法,一种是简便估算法。下来看看较为复杂的费用逐渐估算法:

开小饭馆要多少*?1、对营业空间(建筑物)费用的估算。

无论是租赁、在房产市场现行购买或新建建筑物,*先要考虑的是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餐饮店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价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餐饮店,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

开小饭馆要多少*?2、设备、设施费用的估算。

中小餐饮店的厨房设备也有档次高低之分,档次较高的厨房设备大部分是不锈钢制的,所需投资较多,一般档次的厨房设备有铁合金、搪瓷、陶瓷等多种设备组合,所需投资相对较少,应以实用、耐用、经济为前提酌情选购,各种档次的厨房设备价格都可从市场报价获取,购买时若是成批购买则还可获得优惠。在估算设备、设施费用时,应包括运输费和安装调试费。

开小饭馆要多少*?3、家具和器皿费用的估算。

应先根据确定的餐饮店的服务方式和桌位数,计算出各种家具和器皿需要的数量,再根据市场价格即可进行估算。

开小饭馆要多少*?4、装饰费用的估算。

餐饮店的装饰包括门面、厅面、厨房三个大的方面,若是中小餐饮店,门面和厅面装饰应以简洁、明亮、卫生、雅致为主。厨房装修应以卫生为主,结合方便厨师、工作人员操作,便于油烟、污水排放功能考虑。能节省则节省,避免豪华装饰以减少营业前期投入过多的费用。估算方法可在确定经营档次与风格后,参考同档次或类似的餐饮店装饰费用进行估算。还可按装饰项目,如门厅、门扇、厅面吊顶、墙壁、厨房瓷砖贴面等分项进行估算。

开小饭馆要多少*?5、有关灯饰的费用。

一般还不包括在装饰费用之内。且灯饰又有装饰灯和照明灯两种不同的价值,亦有**和中级货色可供选择,故在预算时,应先决定选用什么级别和档次的灯,应把装饰用的和照明用的灯饰数量分别列明,以便作出准确估算。

开小饭馆要多少*?6、劳动力成本的估算。

餐饮店劳动力成本由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及厨师的工资组成。可按不同人员的工资标准乘以人数来估算。各类人员的工资水平,在各劳动力市场都有平均工资标准可供参考。贷款利息,可根据银行的贷款利率进行估算。如果经营者都是用自己的资金投资,也可按贷款计算其利息,凭此反映筹建费用的全貌。

采用简单估算法比较简单,即以餐饮店面积大小直接相关的座位数估算筹建费。开小饭馆要多少*?例如某经营者计划建成100个座位的中型餐饮店,每天分午、晚两段营业(不考虑座位周转率和空座率因素),每位客人平均消费10元,投资费用预计一年内(按360天计算)收回,估算总投资费用为72万元,每个座位的投资费用为7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