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具里挖掘的创业致富经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娃娃脸的咖啡匙,会唱歌的柠檬榨汁器,能哈哈大笑的化妆盒……这些设计*特的家居用品,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还给承受着*大压力的都市人带来快乐。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从产生创业灵感到拥有一个20多人的“情趣公司”,从一个普通白领到资产**的年轻富姐,走完这段历程,赵雪只花了两年多时间。

一套餐具改变了她的人生赵雪出生在中原古都开封市。2000年从中山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她在广州一家贸易公司做文员。虽然4000多元的月薪在家乡**令人惊羡,但赵雪也尝到了做白领的苦恼和无奈。她每天要处理海量的材料进出库订单,还要将它们一一录入电脑数据库。枯燥而紧张的工作,每天上班8个小时根本做不完,加班成了每天的“必修课”。2003年10月的**,一位嫁到英国的同事回国探亲,见面时送给赵雪一套不锈钢餐具,包括汤匙、纸巾杯、水果叉,等等。这些餐具都被做成各种表情的小精灵,有咧着嘴哈哈大笑的,有眨着眼睛的,还有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儿的……让人一看就觉得开心。

女友介绍说,伦敦人大多比较古板,再加上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活得很累。为了让大家笑起来,在英国新锐设计界小有名气的加米和马克兄弟,设计了许多幽默而又充满智慧的家居生活用品。兄弟俩的作品大多是成双成对的。比如能“演奏”美国乡村音乐的大头杯垫,属于男主人的颜色是蓝色和咖啡色的,属于女主人的是白色和淡黄色的;还有“钥匙台”,男主人的是穿着衬衣和西装的“憨豆先生”,女主人的是身穿露脐装的“肚皮舞娘”;再有“脱衣杯子”,里面有美女的属于男主人,有酷哥的则属于女主人……这些“开心商品”一面市就风靡欧美。赵雪的男友在一家外企搞营销,颇有生意头脑。

一见到这套有趣的餐具,他就对赵雪说,不如去做这个品牌的代理,“开心商品”让人一见就爱不释手,应该有市场。听男友这么一说,赵雪动了心。大笑声中*钞票赵雪拿出8万元积蓄,请女友帮她联系英国的那家“开心商品”公司。没想到资金太少,根本不够做产品的代理。后来经多次沟通,对方才勉强同意让她经销他们的产品。“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个性,讲究时尚和生活情调,这些产品一定会大受欢迎的!”搞定货源后,赵雪越想越兴奋,觉得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创业的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