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业白领5年创业路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思想决定高度,行动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人生。人生到处是商机,当你还在为没有好的创业项目而烦恼时,不妨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也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从通讯行业的办公室白领,到搜索引擎的行业***,这样的身份转变用了9年多的光阴。27岁那年,他同三名合伙人共**业;一年之后,他便只身远航,*立创业。他,就是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田文军。如今,*立创业已有四个年头的他,在国内搜索引擎行业早已收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校园科技界风云人物*立组织校科技大赛

“回想在大学里的青涩岁月,或许是为我今日的成功创业埋下伏笔吧。”坐在办公桌前的田文军,品上一口淡香绿茶,看着茶杯里荡漾的茶梗,回味起在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至今,他仍会常回到学校,走走看看。望着身旁一张张年轻的脸庞,田文军仿佛见到了当年的自己。

大学里的田文军,看书、打球,什么都干,而他*喜欢的就是组织各类校园活动。那时候的他,也算得上是学校科技界响当当的风云人物。担任科协主席的田文军,曾带领团队创办过多届校园科技类大奖赛。值得称道的是,由他一手打造的各类校园比赛,从未向学校要过一分*。

这在周遭人看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对于田文军而言,一个不过二十出头的小伙,却有着天生不服输的性格。“没有学校资金,那就自己出去找赞助呗。”田文军想着,不妨试着找当地的电脑公司,试图寻求对方的资金赞助。

那是一个三十八摄氏度的高温天,*辣辣的太阳晒得背脊热烫。此起彼伏的知了叫声,响彻在夏日午后的树林上空。比约定时间提早了近一个小时,田文军与学生会的另一名干事就早早地来到了商谈赞助的企业办公大楼下,浓烈刺眼的阳光洒在他们青涩的带着汗水的脸颊上。

紧张又略带兴奋,田文军掐着时间点上了楼,却被对方告知公司**外出未归。“**可能还要过几个小时才能回来,要不你们下次再来吧。”此前,对于这番会面场景,田文军也曾设想过多个版本,包括对方敷衍地听完方案介绍,亦或是自己精心策划的方案未能打动对方给予赞助……但这样的答复着实出乎田文军的意料。

等!心中虽然夹杂着些许不安,但田文军深信,成功需要付出和坚持。也许正是这份执着的等待,田文军的活动策划方案轻松获得了对方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资金赞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