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孩弃高薪改行卖衣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他叫柳*善,今年28岁,曾是来宁读书的韩国留学生。毕业后,他并没有像其他留学生一样回国,或是进入在华外企工作。追求自由生活的柳*善辞去高薪工作,选择留在南京开一家韩国服装店。虽然开张才四五个月,但在柳*善与中国女友的精心打理下,小店已经颇聚人气,有了一批固定的回头客。

每月都回韩国“淘宝”

柳*善的小店位于上海路,店面不大,只有十几平方。在中国,韩剧年年播,韩式服装店也开始渐渐“滥大街”,但这些店里的服装鱼龙混杂,甚至不少是国内仿制,假以“进口”的招牌。“但我卖的服装却是正宗的韩国货。”柳*善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每个月,他都会和女友坐飞机到韩国“淘宝”。两人在*尔连逛十几家大卖场,挑选*新款的服饰。“这些卖场都有**商场那么大,专门卖服饰。”每次回国进货,两人都要花上三四天时间。“跑一趟是很辛苦的,每次回南京,快递的衣服有几十公斤,我们两人还要各扛十几公斤的大包,样子很狼狈。”

他告诉记者,“现在生意不错,一是因为服装来源正宗,二是我和女朋友每月都坚持回国进货,上个月韩国*流行的款式,这个月你在我家店就能买到。”

柳*善的小店里,从装饰到布局都散发一种温情。他说,三年前和女友是在南京上学时相识。“现在我们已经订婚了,我想在南京继续生活下去。”服装店虽小,却承载两个年轻人对未来的憧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