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没的商机——男士护理品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刚踏入职场的小陈与小郑,他们下班后的**件事,就是回家脱下职业套装,换上一身休闲的行头,赶到安泰中心的一家小店站柜台。

小陈是银行职员,2008年从集美大学财务专业毕业,不过,去年年底才结束待业生涯;小郑则是闽江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目前在某证券公司就职。这一对小情侣联手经营了一家名叫MENS的男士护理品小店。

如今,刚开业三个月的小店每月的收入除了能应付店租、进货、水电物业近2000元的开支外,还有1000多元能基本满足小陈和小郑的生活开销。他们说,其实他们自己也搞不清,哪一份工作是主业,哪一份才是兼职,“现在算是左右逢源吧”。

谈起这家男性护肤品店的由来,小陈说,开店的念头**起源于大学时一对情侣的对话。

当时,男生向女生抱怨在福州买不到他想要的刮胡泡沫。爱逛街的小陈随后观察了各大商场和超市发现,男士护理品经常被淹没在众多的女士护肤品中,要找到还真不容易。于是,开一家男性护肤品专卖店的念头就在小陈脑子里存下了。

大学毕业在即,小陈与小郑去香港旅游,发现男性护理品专卖店在香港已经是一个比较普遍和成熟的形式。机缘巧合,他们通过朋友的朋友,接触到了供货渠道。借着旅游的机会,考察了几天之后,他们俩决定回福州租下店面就干。

在父母的支持下,投资了6万元,小店开张了。

他们计划,用三到十年的时间,将小店发展成连锁模式,变成福州的男版“屈臣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