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飞毛腿”诞生的辅助训练机器人!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本人喜欢长跑,但长时间跑受不了,而且我还发现长跑训练效果不是很大。此外我出现过好多次因为没有车 或者没赶上车,可因为着急,只好连走加跑地前往目的地,速度与飞毛腿相比,还是很慢,对了,一说飞毛腿,我很羡慕,我要能成为飞毛腿多好呀,只要身体适合没病 不累,几十公里**可以跑过去,不但省路费,还能运动。

通过以上的切身体会,我想如果有一个能辅助长跑训练的机器人进行训练,让“飞毛腿”轻而易举地诞生,那该多好呀。经过仔细研究,我逐渐理清了头绪。但是由于相关知识的缺乏,我不能判断出是否可行。

训练者钻入这种机器人的体内,自身动力+机器动力+局部麻痹减轻劳累的方式进行训练。

训练方法:训练者在**次使用其训练之前,先*快的速度测试一下自己的速度,也就是说测出自己*快的跑速,机器人体内有调整速度和向前推动的设备,训练者进入机器人体内,后背套上或者背上向前推动的装置,将其调整到小于自己*快的速度,按一下按钮,或者是自己主动跑起来,自身动力带动机器人动力,使其跑起来,达到调整的速度。在跑的时候,后背的向前推动设备频繁地推动训练者,这样跑起来就省力了,此外这个向前推动的设备底下,有个类似于**中哪吒的风*轮的装置,有推动脚丫子和防止被别的东西绊倒的功能。但是如果训练者出现不适或者调速度在慢一点或快一点,那必须停下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机器人头部还有个“探测帽”,有探测训练者身体和接受加速 减速 停止等功能,训练者戴上后,利用大脑工作的原理和电脑的某些功能相结合,“听从“训练者”无声的命令。

训练时很劳累,为了解决训练者累的问题,在***身体(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运动量过大”)的前提下,麻痹身体的容易感觉到劳累的器官,但必须是确定身体能坚持住(指的是生理上能坚持,而不是心理上的坚持,如刚训练两分钟因为嫌累不想训练了,但实际上远远没达到身体上的劳累),也就是说继续训练不会伤害身体才的前提下麻痹,再加上向前推动装置和脚下“风*轮”的合力推动下,跑起来更省劲,累的感觉就明显减小了。

虽然这种方法我认为效果*佳,但是有一点机器人解决不了,那就是缺乏耐力,所以要想成为飞毛腿,必须要有耐力,在心理上能坚持住,没有心理上的耐力就等于功亏一篑。当坚持住训练,*后一定成为飞毛腿,由于身体适应了这种快速度,所以训练合格达到训练目标之后,在脱离机器人的辅助下,跑得很快,成为飞毛腿就不是奢望了。

注意:1.训练者必须是身体强壮,训练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对于老幼病残不要训练;

2.跟我们平时训练一样,一开始要做准备运动,让身体慢慢地静止状态进入到运动状态,以免受伤或者发生其他意外;

3.运动量不要过大,防止劳累过度造成损伤或引发疾病,甚至猝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