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孩创业 扮女巫有“钱”途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琳娜是一位法国姑娘,毕业于**大学,在一家旅游公司工作,因为职业的关系,她去过不少地方,每年都会趁休假跑出去玩。

两年前,琳娜和男友约翰一起去英国度假,在萨默塞特郡的伍基山游玩,正当他们为大自然的美丽景色陶醉时,一位头戴面具,打扮奇特的人,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她飘来飘去的样子,像极了一位美丽的女巫!

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游客们纷纷和女巫合影留念。导游告诉琳娜,此处的伍基山洞,已经有5万多年的历史,在当地有一个流传已久的故事,说山洞里住着一位女巫,为了防止山里的野兽跑出来害人,她时刻在山里巡逻,还带着自己的山羊和狗,无论多么凶猛的动物,在女巫面前都会变得非常听话……

这个美丽的传说,为景点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负责这处景点的经营者忽发奇想,要打造一个魔幻山洞,为此,他特意刊登广告,宣布要招聘“驻洞女巫”来吸引顾客,要求应聘者必须具有女巫气质,扮成传说中女巫的模样,每天在山洞附近出没,向游客们介绍景点的情况。

这份轻松又好玩的工作,年薪可以领到6万英镑,琳娜动心了。办公楼里的工作枯燥又琐碎,收入也不高,哪儿比得上当“女巫”好玩?

从英国旅游回来,琳娜上网搜索,发现世界上很多**旅游景点,都有着美丽而又神秘的传说,如果能像英国的伍基山洞那样,找些人扮演传说中的角色,一定会非常受顾客青睐,旅游***自然也会*得更多。

接下来,琳娜干脆辞了职,每天坐在电脑前,给很多旅游景点发电子邮件,告诉他们自己的创意。不久,很多景区都打电话联系琳娜,表示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并且主动发来资料,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请她量身定做传说中的故事主角。

仔细整理好这些资料,琳娜又发帖招聘不同的“女巫”,根据要去工作的地方,他们将分别扮演爱神丘比特、美人鱼、圣诞老人和魔法师等等。经过一番仔细筛选,**批应聘的四个人确定下来。

琳娜按照故事节情节的需要,对他们一一培训,认真进行形象包装。这四个人很快奔赴不同的工作岗位。一个多月后,四个景区都要求正式签下合作协议,并要求琳娜继续提供这方面的人才。

初战告捷,不仅让琳娜稳稳*了一笔,也增添了她继续这项事业的信心。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她已经和世界各地的60多个旅游胜地进行合作,随着公司网站点击率的一路飙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她的“女巫”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