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手仔包带来美味财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手仔包具有养生食疗的重要功效,秘制调味包中加入多种**药成分,促进营养的吸收,强化人体骨骼,让您在日常饮食中就能达到强化抵抗力及免疫力的作用。台湾手仔包是老人和孩子的养生***选,酥嫩诱人的排骨风味搭配各种辅料及调料,满口飘香,回味无穷,各路食客闻香而来,满意而归!

台湾手仔包对食材选择精益求精,紧依时令,选取应季新鲜蔬菜及肉类,以古早的烹饪方法,辅以当代精制食器,赋予手仔包*美的时尚口感。面皮采用高山之巅原住民清新培养的谷粒,精肉则选自台湾本地绿色品牌,**大自然*初的馈赠。台湾手仔包十余种精选肉排,可以自己随心搭配。

台湾手仔包食材皆是自然的健康馈赠,厚实牛排、滋润猪排、新鲜鱼排、清新鸡排,配合传统烹饪手法,**新鲜、营养、美味。百余家积淀的秘制酱料,契合不同饮食风格,穿梭于Q弹的面皮与松软的肉排之间,冲击味蕾的创新口感,台湾手仔包层层叠加混搭出十足美味的食尚体验。

台湾手仔包非常适合创业者们开个小店,哪怕只有一个5平米的档口店,也不会影响创业者的收入。因为包子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买包子的消费者一般也愿意带走。所以,加盟台湾手仔包,开个小店,在店面上就帮助创业者节约了很大一部分资金。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