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拌饭 24小时不打烊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美石记拌饭秉承韩国美食理念,带来*好吃*真实的韩国美食。美石记拌饭的招牌美食是其精心制作推出的石锅拌饭。美石记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复杂工艺制作而成,口感清爽可口,酸、辣、鲜、脆与一体令消费者欲罢不能。

美石记拌饭中韩、台湾、三大口味,款款打动食客味蕾:美食无国界,表现形式更是千变万化,美石记拌饭除了烧烤、泡菜、冷面等正宗的韩国美味之外,还有适合学生、上班族、白领、工人等不同人群的中式盖浇饭,正宗台湾卤肉饭之类的营养美食,美石记拌饭全面涵盖中韩、台湾,三大美味,将中国食客**俘获。

美石记拌饭,打造不一样的快餐品牌。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美食相比,美石记拌饭,讲究的是要入味、入胃,更要入心!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品牌,****养生项目扶持项目!在美石记拌饭,您可以轻松享受营养早餐、美味午餐、健康晚餐,天天美食,24小时不打烊,24小时****。

美石记拌饭经过在市场当中的长时间运营,关键的产品和配方都有标准化控制手段,美食简单化操作,不需要厨师,经过简单培训就能进行操作。同时投资灵活,成为吸引投资人的人气投资项目。当然,美石记拌饭总部为投资人提供核心配方、技术培训、经营方式等众多支持,**投资人可以顺利**。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