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兴牛肉王 营养健康好选择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物质文明高速发达的今天,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被关心的焦点话题,食品安全更是成为百姓话题,对于普通民众而言,健康饮食是一项基本权利,而对于企业来说,则是一份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作为中国快速餐饮的***,东兴牛肉王导**品质链模式,坚持从原料选择到餐厅出品的有效控制,为民众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

东兴牛肉王隶属于东兴牛肉王,发源于泉州,公司定位于大众消费餐饮市场。公司集餐饮管理、餐饮加盟合作品牌加盟**、执行及后期维护、管理,为加盟商提供技术、管理及营销支持于一身,致力于发现挖掘中华传统美食和**流行美食项目。

东兴牛肉王自成立以来以主食,炖罐,红烧,汤类产品生产研发和衍生品开发和研究为主,东兴牛肉王打破传统观念注重消费者体验,是目前国内外市场绝无仅有的产品,东兴牛肉王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东兴牛肉王加盟合作加盟、东兴牛肉王在全国招商,公司将以坚实的后盾服务广大加盟商。

东兴牛肉王以主食,炖罐,红烧,汤类为主营的加盟合作机构,是集饮食文化研究、产品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企业。东兴牛肉王凭借多年的品牌运营及管理经验他们只进不退,自信地走在行业**;还拥有强劲的策划、营销及服务团队,他们的理念始终如一: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