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小吃店 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能**呢?给人打工的生活已经**厌倦也**失望了,想**还有什么更实际更靠谱的方法吗?自己做***靠谱,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

投资额度:

公司名称:

项目介绍: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狗不理包子

说到天津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是不得不提到的,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鲜美而誉满全国,名扬中外。狗不理包子铺原名“德聚号”,据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店主叫高贵友,其乳名叫“狗不理”,人们久而久之喊顺了嘴,把他所经营的包子称作“狗不理包子”,而原店铺字号却渐渐被人们淡忘了。据说,袁世凯当直隶总督时,曾把狗不理包子作为贡品进京献给慈禧太后,慈禧很爱吃。从此,狗不理包子名声大振,许多地方开设分号。如今,狗不理包子已走向世界,进入许多国家市场,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倍受宾客欢迎。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美味牛骨头(正宗奇香牛骨头)

美食一绝奇香牛骨肉,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让人回味深长,留恋往返。骨汁骨油滑膜骨肉这美味,养颜美容美体**之佳肴。大受欢迎的奇香牛骨肉,在其烹制过程中加入了近30种草药、调料、将骨汁、骨油、骨膜、骨肉烹调至*佳状态,营养美味使吃客胃口大开,让人吃了还想吃。你在本地传统小吃中增加这一独具风味的品咱,定会格外受宠。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我想开个小吃店,有什么小吃可以加盟?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