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排行榜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小吃行业吗,那小吃加盟什么好呢?在创意为先的今天,有创意有特色,抓人眼球的项目才能赢得顾客的心,那现在都有哪些有特色的小吃呢?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排行供您参考。

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排行榜1、麻辣烫

麻辣烫起源于长江之滨,*初的时候,是船工和纤夫**了麻辣烫的吃法。从四川宜宾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由于水流湍急,他们在拉纤之余,在江边拾上几块石头,支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干柴生*,在罐里加入蔬菜,没有蔬菜就就地取材,拔些野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后滋味美不可言,既可果腹,又可驱寒、祛湿;制作方便的煮食习俗便在江边沿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后来,码头上的小贩见这种涮烫方式有利可图,便将菜品和炉具加以改造,置于挑担两头,边走边吆喝,江边桥头卖劳力的朋友便围着担子享用起来。麻辣烫渐渐从江边上了岸。重庆城内的饭馆把这种饮食方式店堂化,麻辣烫就开始发展起来,到了当代,麻辣烫更是因为方便,自助,快捷的优点迅速名扬大河南北,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饮食。

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排行榜2、牛杂

牛杂的由来是这样的:据说,上古一位大王在先农坛亲耕祭祀农神时,突然天降大雨,大王看到当地百姓饥谨,立即下令屠宰亲耕的牛,将其牛肉、牛肚、牛心、牛肝、百叶、牛肠等放入锅中。百姓食后醇正鲜美,味道甚好。至此流传于山东齐鲁大地。牛杂美食流传至今,又以西关的牛杂*为美味,具有“广州美食甲**,西关美食甲广州”之说,西关牛杂向来以肉美、汤鲜、味香、色佳闻名于世。

食在广州,味在牛杂。岭南**锅牛杂,秉承超过**的传统牛杂制作工艺,选用上好牛杂原料,制作工艺考究,汤底、酱料的调制一丝不苟,呈献*正宗的西关风味,*地道的好牛杂。其特点是肉浸泡汤的鲜美,汤增肉的香浓,且有药材的自然清香,吃肉喝汤,越吃越香,欲罢不能,食后强身健体,滋阴补阳,属风味小吃的**。同时,按照中医的解释,可以以脏补脏,对人体的五脏六腑均有滋补作用。岭南**锅牛杂属正宗岭南风味,其味道以咸甜辣香和位而成,汤汁较浓,入口较香。

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排行榜3.关东煮

关东煮是把用竹签串成的鱼丸、肉丸在精心调制的高汤中煮过后,再放入汤杯中食用,有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回头客。顾客一般消费在5—8元左右。早上来几串关东煮,再来一碗高汤,可做早餐食用,是女性和上班族的*爱。全天都有销售,即使每天有 100个顾客销费,就可赢利200-300元。此项目简单易操作,操作时不需要专人看护,可在超市、旅游点、闹市区等经营,也可兼营。经营品种:**墨鱼丸、贡丸、烧一香、蟹肉钳、鳕鱼卷、**球、芝麻味虾球等几十个品种,半成品在各地的冷冻品批发市场都可以买到,关东煮高汤、蘸酱由总部统一配送,简单轻松就可*大*!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