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卖什么小吃好?2014最火传统小吃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现在是吃货横行的时代,做餐饮生意***也不奇怪,但是关键是你需要满足吃货们挑剔的胃!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传统小吃难**!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南昌:藜蒿炒腊肉

鄱阳湖的草,南昌人的宝——说的就是这道菜。南昌与九江两大城市联手制造的这道菜虽不昂贵,却是江西人的爱物,一有机会就点给外地朋友和离开江西太久的人吃。藜蒿是鄱阳湖区特有的一种水草,中医认为其味甘、性平、微毒,可清热、利湿、杀虫。藜蒿取其嫩茎与腊肉合炒,加些韭菜才能“衬”出藜蒿的“原香”。结局是腊肉咸香柔软,藜蒿脆嫩香甜。湘菜中也有这道菜,但是取藜蒿根炒,且陆上藜蒿不够香脆。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赣州:赣南小炒鱼

很多人不小心把赣南小炒鱼说成赣南炒小鱼,大谬。“鱼饼”、“鱼饺”和“小炒鱼”合称赣州“三鱼”。赣南小炒鱼是明代凌厨子*创的地方风味菜,吃到今天还流行。因为是小酒(赣州习惯称醋为小酒)炒鱼而得名。小炒鱼选用鲜草鱼,去掉鱼头鱼尾,批成块状,加以生姜、四季葱、红椒、小酒(醋)、酱油、水酒等作料烹饪而成。色泽金黄、味鲜嫩滑、略带醋香。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萍乡:辣子炒薰肉

“江西人辣不怕”,辣在萍乡。因为毗邻湖南的关系,萍乡人在吃辣上煞是生猛,据说连水蒸蛋都要放辣椒末。辣子炒薰肉则是典型的辣菜,但辣味补给到了薰肉身上,使薰肉香的抒发更加酣畅浓烈。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吉安:井冈山烟笋烧肉

八百里井冈是竹的海洋,不同品种的竹笋易制成笋干。将煮过的笋用炭*焙烤干,因为呈黑褐色,叫乌烟笋。以其烧肉,肉味甘美,而笋味绵长。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西安:凉拌骡肉

骡**有补气血,益脏腑等功能,有“天上龙肉,地上骡肉”民谚。陕西关中盛产驰名全国的“关中骡”。自清代咸丰年间起就有凤翔腊骡肉,古时骡肉只有生熟两种吃法,现在又多了骡肉汤锅和骡肉炒菜,加入了川菜和**作法,肉美、味鲜。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湘潭:毛家红烧肉

毛家菜因毛主席故乡而闻名,毛家红烧肉主席赞不绝口。正宗的毛家饭店位于湘潭韶山冲,这里的红烧肉选的是五花腩,把五层三花的肚腩肉用冰糖八角桂皮先蒸再炸后入锅放豆豉作料,做法非常讲究和复杂。做好的毛家红烧肉色泽金黄油亮,肥而不腻,十分的香润可口。

自家开店卖什么小吃好?广州:老*靓汤

煲汤是广州主妇的必修课。地道的广州人没有不喜欢喝汤的,不管是家里作的还是大小馆子里卖的,广州的老*靓汤不外乎一个目的——滋补!夏天冬瓜煲排骨加扁豆,赤小豆降*,冬天花旗参煲鸡祛寒。如果你刚到广州,上了出租车司机大佬会告诉你:这里的水很热气呀,脸上会长痘痘,要喝汤吃凉茶……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