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王子童装赚钱捷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芒果王子童装自然植物、花卉、水果、昆虫等趣味印花图案,来自街头的涂鸦印花、不规则的拼贴组合,双领撞色搭配等,让宝贝时而俏皮,芒果王子童装时而乖巧,时而叛逆,时而张扬,每一面都美,每一面都彰显着孩子*特的时尚气质。

芒果王子童装亲子创意DIY,激发宝贝绘画天赋风格*特、色彩鲜亮的亲子装,让家长与孩子游戏玩乐时自然拉近距离,时刻表达着我们是一家人的浓浓亲情。专为DIY设计的半成品服装,配有安全可穿着颜料,芒果王子童装表达亲子之间的温馨亲情。

芒果王子童装让孩子变身小小时尚设计师,自由发挥想象力,画出自信童年!芒果王子童装天然环保材质,先进制衣工艺采用棉、麻、毛等天然环保面、辅料,芒果王子童装拥有**先进的制衣生产线和严格的质量检验标准,生产中特别进行的高温固色处理环节,**面料的色牢度为变色3~4级,沾色3~4级以上,让衣服不变形、不褪色,件件易洗、耐磨耐穿。

芒果王子童装加盟,市场*大。从婴幼儿长成到青少年,家家的孩子都需要不断淘汰旧衣、购买新衣。身体发育,心理变化,以及大多数孩子好动所带来的衣着快速变脏、衣着加快磨损,等等因素都要求家长必须为孩子准备很多的新衣。芒果王子童装这种无法避免的消费,就是创业选择的理想方向。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