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美味地瓜坊 健康卫生值得加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吃东西*注重的就是食品是不是健康卫生!香美味地瓜坊,健康卫生,让你吃的放心,而且香美味地瓜坊美味营养,是我们居家旅行不可错过的好食品!

香美味地瓜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食品工业保持了持续的增长状态,**的工业总产值自1995年以来,连续七年居国民经济各工业部门的**位。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定发展,以及人们闲暇时间的增加和消费方式的变化,休闲食品已成为食品市场的新宠与都市生活不可缺少的伴侣。据统计,目前中国休闲香美味地瓜坊食品销量在200~300亿元左右,未来几年估计每年增幅在15%左右。

我国休闲食品共有八大类:谷物膨化类、油炸果仁类、油香美味地瓜坊炸薯类、油炸谷物类、糖食类、肉禽鱼类、干制水果类、干制蔬菜类等。据近年市场调查,休闲食品在主要超市、**商场食品经营比重中已占到10%以上,名列**;销售额已占到5%以上,名列第三,仅次于冷冻食品和**滋补品。潮流发展第二阶段:绿色食品热——调查数据显示香美味地瓜坊,在各种休闲食品中。

绿色天然食品由于食用历史悠久、营养成分丰富,目前已经成为各类家庭、尤其是高收入家庭消费者的消费新宠,其中43%的家庭会经常购买香美味地瓜坊。而一直受市场欢迎的果脯蜜饯类则由于人们对食品卫生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发展缓慢。对***绿色食品情有*钟,十分看重食品香美味地瓜坊的营养成分及功能特性。

而据**部门统计,地瓜位居人们*喜欢的**休闲食品之列,其清新天然的特性受到90%以上的年轻人的认可和推崇。潮流发展第三阶香美味地瓜坊段:营养地瓜热——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芸芸众生谁不曾闻过地瓜的香味,谁不曾品过地瓜的甘甜?普通地瓜已经人人皆爱,更何况采用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的地瓜,口味甜润可人,香美味地瓜坊营养成分也更加丰富*到。

香美味地瓜坊,健康卫生,值得加盟!加盟香美味地瓜坊,大市场,大需求,让你想不富都难!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