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赚钱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推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自诩为吃货吗,一个真正的吃货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真正合格的吃货应该不仅仅把美食作为爱好还应该作为事业!开个**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

开个**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妙丸家

妙丸家,品种多,口感好,特色风味,男女老少都爱。妙丸家加盟,投入成本非常低,操作简单,总部****!妙丸家精致丸烧有8大系列产品,弹丸烧系列、香口丸子系列、鱼丸系列、车轮饼系列、旋转烧系列、酸辣粉系列、广东粥系列、饮品系列,大众消费,特色风味,受到了广大年轻一族的热烈喜爱,而且,妙丸家精致丸烧加盟总部还将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换代,研发适合现代人高生活节奏的特色快餐!妙丸家精致丸烧项目只需要5平米空间就能开店,万元的投入,无需聘厨师,其投入成本非常低。而在利润回报方面,妙丸家精致丸烧的毛利率为70%,净利润能达到50%以上,**卖2千能*1千,一个月的纯收入能够达到3万元。

开个**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阿呦饭团烧

阿呦饭团烧加盟,小生意,大财富,万元投资好项目,0经验创业致富!阿呦饭团烧是一个特色小吃项目,口味贴近当今潮流消费群体的需求,肉卷饭团烧既能够当做主食食用,也可当做休闲零食食用,让你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心情与态度,都能有相对应的完美选择!经过短时间内的推广,阿呦饭团烧在市场上让消费者广为知晓,经营这样的项目绝对火。

开个**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骨骨怪

骨骨怪加盟,美味又**的休闲小吃项目,值得信赖的可靠项目!骨骨怪焗骨小吃系列产品齐全,汁鲜焗系列、煎酿水果煲系列,水果冰沙系列,秘制酥香蹄系列,缤纷果漾系列,绚活多饮系列,薯条系列,U++奶茶,鲜果时光,至尊黄金骨系列,百味串串系列,披萨系列,日式主食系列,油炸冰淇淋系列,Q弹布丁系列,双皮奶,韩式全州拌饭。骨骨怪焗骨小吃加盟代理这一特色美味大品牌,健康营养,口味独特,价格合理,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创业选择加盟这一优势好项目,将会让您轻松营业*大*。

开个**的小吃店!特色小吃大**!爱尚卷

爱尚卷加盟,小本创业,万元投资,利润惊人,当月即可盈利!爱尚卷,新派法式风情卷卖疯街头!爱尚卷法式特色卷饼是源自法国民间的特色美食,经贵族厨师悉心钻研后再度返回民间,久经锤炼,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经启力集团金牌大厨精心改良,增添多味药膳配方,历经14个月独家秘料研发,集中西餐饮精华于一身,火爆只是必然!四季美味,全年火爆,非常适合投资者创业。爱尚卷,新鲜的美妙滋味,快捷的出餐速度,让您轻松开店,轻松致富!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