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香喜谷店 意想不到的惊喜财气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香喜谷”香米饭,香味浓郁,香味袭人,让吃过的人齿颊生香,俗话说:一个香三个爱。“香喜谷”小店门前总是顾客盈门,原来就是那个香味扑鼻的香菜饭!有超香牛肉饭套餐系列、香拼煎鸡饭套餐系列、香拼大排饭套餐系列、牛肉咖喱饭系列、金家私制豆腐饭……还有韩国**的石锅拌饭,特殊的石锅做出的菜饭喷香诱人,细嚼慢咽,回味无穷……哇,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韩国四季烧烤!时尚饮品!

烤牛肉、烤海鲜、烤青菜、烤鸡翅、烤鸡腿、烤鸡脖子、烤非洲鱼、烤鱿鱼、烤蹦蹦……哈哈,都是*辣味十足,烤得你的心和胃直跳哟!

香味弥漫飘逸四周,离店二十米开外都能闻到!很多顾客都是闻香而动,直奔“香喜谷”店!吃的人有男女老少,身材苗条的女人吃了就是不发胖,韩国正宗泡莱更疯狂199种口味任人吃,男士吃了更有劲,老人吃了神情气爽,胳膊腿更灵活,小孩吃了更加活泼可爱,这些都是“香喜谷”店带来的神气!

在潮州有个小吃一条街,“香喜谷”店**竟然来了600个客户,收入3.7万元,**高兴得嘴巴第二天还合不拢!真是搞笑!

你说,这样的**速度还不喜吗?恐怕你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神气!这些都是韩国风味“香喜谷”给投资者带来的惊喜财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