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思特3D背景墙 电视背景装饰墙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格思特3D背景墙格思特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特别是大户型居室的**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因为电视墙是家人目光注视*多的地方,长年累月地看也会让人厌烦,所以其装修就尤为讲究。应该说,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电视柜背景装饰墙面可用的装饰材料很多,有木质的、天然石的,也有用人造文化砖及布料的。但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采用什么材料并不很重要,*主要的是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目前也有设计师以矿棉吸声板为材料做电视吸声墙,就是将矿棉吸声板粘在平整的墙面或细木工板上,通过精心设计组合成一定的图案,也可用涂料将吸声板喷成自己喜爱的颜色,既具有装饰性,又有很强的实用性,起到室内吸声降噪的作用。

格思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整体家居用品为一体的企业。随着装饰业“轻装修,重装饰”时代的兴起,通过对国内外整体家居领域的分析与研究,公司引进国外**技术及先进的生产线,推出了适应现代家居需求的格思特魔块彩雕背景墙系列产品,面对国内背景墙市场的*大需求,为了深入国内市场**运营,2010年,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在中国北京成立了中国大陆市场运营总部——北京格思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市场的**与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意、品质、服务、发展为一体的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健康时尚的家居文化,以*具创意的产品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无限的家居生活灵感。

在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着重于材料本身功能性和建筑物空间设计环境的**配套。是家庭电视背景、沙发背景、床头背景、酒店大堂背景、饭店雅间背景,茶楼、咖啡厅、KTV、宾馆、**会馆等休闲场所,墙饰背景的*佳伴侣。产品一经问世,便成为同行业的**者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