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孙记米线 老字号值得加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孙记米线是*近的一个很受关注的加盟项目,那么郑州孙记米线到底怎么样啊?加盟郑州孙记米线能不能**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郑州孙记米线,河南万店联盟会员单位;2006年4月11日河南电视台举办的“树行业形象,展企业风采”大型企业展播晚会特邀孙记米线为特邀诚信单位。

2007年5月孙记米线名吃加盟培训中心被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授予“建设新农村科技致富创业培训**基地”并到本培训中心及学员所开店里进行采访,在电视里作新闻报导。

2007年10月河南广播电台新农村频道记者到本培训中心进行采访并对孙师傅的创业故事在广播电台进行报导;2007年10月31日广播电台新农村频道就业创业直通车栏目特别邀请孙师傅做客就业创业直通车栏目直播室与热心听众现场连线,交流小吃致富创业经验。

2007年以来,孙师傅创办的孙记米线及孙记名吃培训加盟中心所培训的小吃项目在河南省劳动**厅、郑州人民**、河南省劳动**就业处、省各辖市区劳动**局、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及河南商报举办的各界全民创业成果项目展示推介会上,曾多次做为中小型创业项目被特别**。

河南商报2008年9月19日B09版**专版曾以“二十多味药材调出一碗米线”为大标题作报导,推介郑州孙记米线加盟项目及本中心所培训小吃项目;08年河南全民创业成果展示项目推介会会刊第141页专门介绍**郑州孙记米线名吃加盟培训项目。

2008年12月郑州孙记米线加盟培训中心被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南省技术交流站、河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推选为“08年河南**培训技术***单位”;2009年9月经读者**,郑州孙记米线被东方今报授于“消费者****”称号。

郑州孙记米线培训中心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创建和谐社会,为广大农村有志青年、城市待业青年、下岗职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勇于自我挑战,有意在小吃饮食行业发展,并具备初步创业条件的历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其它想在小吃饮食行业长期发展者谋求就业出路,搭建创业平台为经营宗旨。

郑州孙记米线,好味道,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老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加盟郑州孙记米线,大需求,大市场,商机无限,财源滚滚来!

标签: 米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