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包仔美味加盟 吃出来的财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包子,大家应该都吃过,圆滚滚的肚皮,很多道褶子,里面裹着各式各样的馅料,在蒸笼里高温蒸熟,香味四溢。*好不过的早点面食了!香包仔经营美味包子和各类中式快餐,为国人带来属于自己的快餐。

香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北京、拓展于全国,以经营特色美味包子与中式快餐为主的连锁餐饮管理公司。作为国内着名中式快餐品牌包**的兄弟品牌,香包仔以"做中国人爱吃的包子"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美味包子与中式快餐相结合的**经营业态,**了更符合城市大众消费群体的快餐连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更快捷、更符合现代生活形态的快餐美食,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快餐品牌之一。香包仔凭借*特的产品优势,加以现代化的代理经营管理模式,取得了长足与稳健的发展。目前,香包仔市场规模已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区域大格局,在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迅猛的发展。

企业坚持走集团化发展道路,致力于中式快餐及时尚休闲餐饮事业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形成优势互补、良性发展的大型复合型连锁餐饮集团格局,也是在中国同时拥有多个业态,做大和做成功的餐饮集团之一。集团拥有一支由烹饪**、面点**、服务师等组成的具有**、创新、**协作精神的技术**团队。企业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稳步推进代理连锁事业发展,成为中国餐饮行业发展速度*快的连锁品牌之一,并逐渐成长为*具中国特色及**竞争力的大型餐饮企业集团。

加盟香包仔,将美味的包子传遍**,是一条致富的好出路!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