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十建议 理财顾问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理财顾问特别提醒,家庭的资产配置方式,直接决定今后家庭**的增长,不妨考虑专业的理财规划师设计的十条理财规划建议。一、在建立家庭资产的初期阶段,应当选择一个低风险的简单投资机构。

二、购买住房是一种建立终生资产的行动,所以应当深思熟虑。

三、在获取任何不动产之前,都应当考虑好资金支付能力和支付方式等问题。

四、建立一个家庭资产情况一览表,这可以使你随时了解家庭情况的变化以及有关法规的变化。

五、使你的家庭资产多样化。在组成家庭资产的过程中要使固定资产、货币资产和金**产这三者大体处于平衡状态。

六、使家庭资产增值。一份资产应当根据其确定的目的来增值。

七、使家庭资产活起来。如果你为家庭资产选择的是中长期投资,那就很难考虑这一点,只有短期投资方式才能达到这种目的。

八、你应当关心税制的执行和它的变化情况,如果有必要改变你的积蓄方针,请不要犹豫。变化投资方向和注重投资安全可使你更好地应付各种形势。

九、不要忘了为退休做好准备。退休前你*好用其他一些投资方式来弥补社会**的不足。

十、保护好你的家庭。在人寿保险、夫妻理财制度等方面应有所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