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议价要灵活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比较常见的,一般摊主会根据实际情况报出一个比实际卖价要高一些的价格,比如一件衣服本来二十五元*就能卖的,但是摊主报出价格是五十元,这时顾客就会砍价,摊主会说那再给您优惠点四十元吧,然后买家还是不满意,还要*低问他35卖吗?卖我就买不卖我就走了,这时摊主就说这个不能少了已经*低了,然后买家就装着要走,这时摊主就叫他回来吧、回来吧!我亏本卖给你了,就这么一来二往,其乐融融的就把生意给做成了,这就是讲价货。

本来这件衣服二十五元*卖的话都能*的,可为什么摊主会迟迟的折腾呢?这就是讲价货*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很难钓到一个鱼,一旦钓到就要好好的*一把!

所以讲价货的要领就是谈价格,很多人会想那直接就给他说35元得了,为什么要折腾半天?这只有消费心理学来解释了,没办法,顾客秉承人至贱则**,那摆地摊的也只好奉陪了。你如果按本*20给他,他还会说10元卖吗?不卖就走人!

所以你就开始直接就说卖价,人家还是会给你砍价的!但是价格也不能喊高了不然人家一下就走厂,连机会都没有了,所以这也需要很多销售技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