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如何灵活定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要定价灵活一些。比如:如果卖水果的,*好进单一品种,尽量进多一些堆起来好看,价格要比同行低,那么你的生意会更好;如果卖玩具的,老款的卖便宜一些,新款的卖贵一些,又大又平进货的玩具可以加30至50%的毛利,体积小而贵的玩具加个10%左右的毛利;如果是卖饰品之类的,毛利也可以加个30至50%的毛利.....以上仅供参考,同时也只是开价幅度,如果还价,切记有*就卖!

摆地摊卖衣服

凭个人的经验认为,在地摊上卖衣服的也有好的货色,不管是外观,还有颜色都挺适合大众化。也都很时尚的!

如果想在一个地方做出名气来,走低价靠数量**,先说低价,低价并不能说你东西不好,这样也没用,那是养不住客人的,所说的低价是相对同类产品你比市场上要低,给人的感觉就是你叫出来的价很便宜,这也就是说要在货源上下工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