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津堂养生滋补美食加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普通的滋补品店主要经营参茸类干货,附带一些即食罐头,主要用于产品的销售,缺乏经营亮点,无法长期稳定的吸引消费者,竞争力不足。而养津堂旗舰店和会所的经营模式定位在“养生空间”,不仅仅销售滋补产品,更提供一方自然、智慧而充满诗意的养生膳食空间,以高品质的养生美食、悠然闲适的环境、用心关怀的服务展现一种心灵的空间,由此诠释“活力、共享、传递”的健康生活方式。

养津堂品牌的创始人出生于中医世家,五代从医,对自然养生和食补有近**的经验沉淀,将“****、滋补品、**美食”三种结合起来,再用漂亮精美的瓷器炖盅来盛放。

按照“****、四季食补、阴阳调和”的理论,由养生**与香港大厨联合秘制出以“燕翅鲍参茸”为主材的美食,形成批量生产,标准的港粤潮口味,统一的口感和质量。

天然的养生滋补美食、细分的中**养生市场、时尚健康的养生理念,吸引和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养生和美食需求,市场潜力和前景非常看好。

养津堂走**养生路线,养生附加值高,但产品价格与与普通酒楼的燕翅鲍价格持平、甚至略低,大部分单品零售价在70-150元之间,很受中**消费者喜爱,产品销量旺盛,人均消费150-200元,利润比高,收益丰厚。

开“燕翅鲍”**美食的餐饮店,厨房至少要配备1个大厨和1-2个助理,每月厨房工资1.5-2万元,店面越大支出越多,按此计算,每年的厨房人工支出在20万以上,而且还需负担厨师转场导致客源下降、营业额大幅波动等风险。

而养津堂的养生美食产品,加热5-10分钟即食,口味**统一稳定,没有任何技术要求,仅需配备1个助理,甚至自己都可以完成加工,在节省每年20万元的成本之外,还无需担忧厨师带来的各种问题和隐患,开店轻松无后顾之忧。

养津堂品牌的创始人出生于中医世家,五代从医,对自然养生和食补有近**的经验沉淀,将“****、天然滋补品、**美食”三种结合起来,再用漂亮精美的瓷器炖盅来盛放。

按照“****、四季食补、阴阳调和”的理论,由养生师与香港大厨联合秘制出以“燕翅鲍参茸”为主材的美食,形成批量生产,标准的港粤潮口味,统一的口感和质量。

养津堂的母公司忠记集团在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地有十几家子公司,几十个自有原产地或直供商,近十个现代化加工厂,在广东有GMP制药资格的养生美食研发生产基地,以及30万级无菌“**厨房”,集种植、采收、生产、加工一条龙,产品原材料是自有原产地或直供商直达**厨房,经数十道工序筛选检测,质量有切实的**。

养津堂产品原材料是自有原产地或直供商直达**厨房,种植、采收、生产、加工一条龙,经数十道工序筛选检测,由******与香港**大厨根据秘方精心调制,融合几十种原料历经12-18个小时熬制,浓缩度高达80%,全面发挥各类滋补食材的营养功效,打造一流品质的滋补养生炖品。

养津堂**大厨根据****理论与现代营养学的精华,结合粤港潮汕一带的风味研制出了独门的养生秘方,确保产品拥有粤港正宗口感。同时,经过**厨房数十道工艺按严苛标准进行规范生产,将口感、口味进行标准量化,真正实现中餐口味标准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