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鸡排先锋项目 有着很大的商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需求量*大的就是餐饮行业,现在很多餐饮品牌紧跟市场的需求应运而生。如今备受欢迎的就是台湾鸡排先锋了,其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台湾大鸡排店的发展由90年代台北街头夜市开始,从*初不过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到短短几年时间超大鸡排专卖店遍及全台湾,凭借其*特的制作与腌制技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排队等候特色美食成为一道*特的风景。作为台湾特色小吃代表,在台湾人经商聚集较多的上海江苏浙江厦门一些地区悄然兴起,鸡排店已渐成星*燎原之势,逐渐成为内地小吃新宠。

加盟“台湾鸡排先锋”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新奇的特色美食,*大的市场空白点,把握商机,出奇制胜。

超大香鸡排,由大陆沿海逐步向内地发展,市场盲点,营养丰富,消费群体广泛,市场空间广阔,现炸现卖,其炸制过程中迷人的香味,令人欲罢不能,一吃为快。

优势二品种全、种类多,口味纯正

地道的台湾风味,十种口味,样样精致,特点鲜明;再加上台湾盐酥鸡、澎湖花枝丸、美味地瓜条、地中海鱿鱼酥、特色饮品的合理搭配,超级人气非你莫属。

优势三*门配方,统一配送,**模仿

由大陆台湾海峡两岸**联合研发,开发出系列*门配料,委托台湾厂家协助生产,统一配送,避免模仿。

优势四投资小费用低利润高***

面积只需5-20平米,人员只要2-3人,资金3-8万即可启动,毛利**55%以上

优势五经营灵活开店方便

既可坐店经营,也可送货上门;既可在闹市、学校、旅游景点、住宅区、医院等周围临街设店设点,也可进大商场、超市、便利店、电脑城、影剧院、车站码头、机场、各专业市场门店内开“店中店”;既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方便至极,收益丰厚。

好品牌好销量,投资台湾鸡排先锋项目,是您创业加盟的*佳选择。其发展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开一家这样的店面,会给您打来很大的财富。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