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记甜品加盟 连锁餐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蒲记甜品是一家营运所涉及到产品生产、运送、销售皆自行包办处理,不假外求的连锁餐饮管理企业。蒲记甜品累积多年的营运经验,主要以经营各种香港甜品、鲜榨果汁、冷饮和蛋糕点心;除了有着浓厚的香港制作的标签,还有着“用心”二字;每一碗甜品、每一杯果汁、每一份点心,均选料上乘,加工精细,口感细腻*特。2010年蒲记甜品带着浓浓的甜意,由**甜品师邓华玉先生带领的实力团队成立于东莞,让甜品成为我们生活里的好朋友,让更多人感受“蒲记”的用心;蒲记甜品秉承诚信、求实的精神,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原则,重视加盟商、珍惜每一个合作的机会,**中国**的甜品品牌而共同努力。

总部设在东莞市南城区景湖时代城20栋88号。蒲记甜品餐饮连锁管理企业有完善的团队组织机构:企业策划部、人力资源部、工程设计部、评估指导部、网络支持部、物流事业部、市场调研部、产品开发部。企业坚持并遵循蒲记企业管理制度和特许经营的连锁模式。

糖水店普及大街小巷,珠三角和港澳地区。广博精深的甜品文化在南粤大地孕育了数**。今天,时尚男女们从享受甜品冷饮的美味,追求果品的健康养颜;从享受美食,追求情调和惬意;无论是华美精致的西方甜品,还是温润养生的东方甜品,都不知不觉地进入人们生活,让时间走得轻松,给繁忙的生活一个留白空间。加上我们对市场的了解,甜品的发展趋势肯定是新潮、健康为主。80%以上的被调查者都喜欢甜品,有机构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厦门、南宁、沈阳、哈尔滨、长春、济南、太原、郑州、杭州、南京、苏州、长沙等十九个乡村进行调查后发现。90%人把甜品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蒲记以“自然、健康、美味”的特色以及连锁加盟经营理念,为蒲记加盟商提供更**的专业产品和真诚的服务,立足成为与消费者信赖的甜品品牌。

·Strengths(优势)-蒲记甜品店在全国甜品市场与其它甜品店对比,价格偏中高更适合大众消费群体。产品水平在国内市场上属于****,并能与驰名香港满记甜品品牌持平。

·Opportunities(机会)-新成立品牌,对于前期想加盟商家投入成本较低,并于有强大后台管理团队和过硬出品技术。

标签: 甜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