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佐茶饮 生活方式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仍在找寻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简单、有价值的工作,用微笑面对来往的人群,结合传统与现代,重视环境与健康,追求*自然与高质感的生活品质。我们深信,推动多佐茶饮的新生活方式需要更多有理想与责任感的伙伴加入,这是一个可以永续经营的事业,我们提倡积极与自然地生活态度,传递每一杯饮料的幸福感受,所以需要更多能全心投入经营事业的伙伴,在各地区持续不断提供消费者具有生活质感及丰富的产品选择。

我们一直倡导一种健康且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的品牌准则,我们的产品全部使用无公害***的原料,我们的伙伴快乐且自信的工作着,我们的服务细致周到且温馨。严谨也是我们一贯的态度,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配方都是经过周密的计算以及参考营养学、医学等相关学科的知识进行综合考虑而*终形成的;我们的采购是全面考察供应商的生产、加工、包装等环节后经过筛选后*终确定的。我们希望这样一种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生活态度,会影响到我们的伙伴,我们的顾客,乃至更多的人。

多佐的LOGO,恰似骑着自行车奋力向上的形象,我们所想传达给您的,是翻山越岭去找寻*好的茶饮,是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追寻更好的味觉体验,而这个原型标志也同时代表了我们的**,倾全力把*好*完整的达人茶饮送到您手中,“多佐茶饮,达人级的味觉体验”。

多佐茶饮立志让*好品质的饮料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顾客,我们倾力将***的产品及服务,奉献给每一个客户。我们用*科学的采购及物流流程,坚持使用*好的原物料,保证*佳的口感,提供*实惠的价格,这是我们的追求。

DOZO是【请】的敬语,代表已做足充分准备,希望对方能用心感受,倾心品位。多佐的LOGO,恰似骑着自行车奋力向上的形象。我们所想传达给您的,是翻山越岭去找寻*好的茶饮,是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了追寻更好的味觉体验。这个圆形标志也同时代表了我们的**,倾注全力把*完善的达人茶饮送到您手中," 多佐茶饮,达人级的味觉体验"。

多佐茶饮立志让*好品质的饮料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顾客,我们倾力将***的产品及服务,奉献给每一个客户。我们用*科学的采购及物流流程,坚持使用*好的原物料,保证*佳的口感,提供*实惠的价格,这是我们的追求。

以白色为主,配以健康清新的褐、绿色,增加视觉吸引力。醒目的商品灯箱,增加聚焦产品的销售力度。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