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熊5元童装 钰珅源童装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钰珅源童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快乐熊”童装是其旗下品牌,公司拥有大型的面料生产基地和**先进的制衣生产线,并高薪聘请了一批来自韩国、欧美等地的设计顾问来**公司庞大的专业设计团队。

快乐熊品牌童装从创立之初就以“打造中国快乐童装**品牌”为导向,以“快乐的童年时光”为产品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崇尚自然,产品系列多样缤纷,同时注重产品的品质,有良好的透气性、保暖性、耐磨性和吸湿性,**孩子可以快乐的玩耍,给孩子舒适的贴心感受。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快乐熊童装产品销售已遍及北京、上海等300多个大中城市,在全国拥有数千家销售网点,业务更进一步拓展至**市场。

快乐熊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并进一步将经验转化为优势,从总部的培训计划,到店铺的选址、设计、装修、**分析,再到促销活动及**活动的**,快乐熊都有一整套的**管理模式。快乐熊可为合作商传授提供全套的专卖店经营模式管理、投资辅导管理及商品订货、存货管理等一系列的管理经验。

快乐熊品牌采取全国统一定货、统一配送、统一物流等模式,为合作商节约了经营成本;快乐熊总部对市场环境及时的做出详实的调查,收集分析整理市场信息,统一反馈有用的信息给合作商,为合作商节约信息收集成本;快乐熊统一策划组织广告宣传与促销活动,为合作商节约广告成本。

快乐熊总部凭借市场长期实践的经验,形成了完整并*贴心的服务支持模式。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市场划分服务,严谨、科学的市场划分,**合作商的合理利益;总部为合作商提供*新的市场信息和营销分析服务,不定期地派专员到各地进行经营指导;总部提供全面的广告支持和积极的促销方案服务,以推动品牌知名度,提高合作商业绩。通过快乐熊总部的服务,能够切实帮助合作商的资金和人员**的发挥效益,**财富持续增长。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