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觉内衣加盟 新感觉服饰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新感觉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隶属优尚(YOUSHOW)**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生产、经营时尚女仕用品的集团公司。从1996年开始,一个男人以他*特的视角差异化定位的方式选择了经营女性内衣,并立志于通过内衣传递时尚,带给女人自信,从而可以充分享受**的生活乐趣。在直营连锁经营上,公司提供一站式购物方式,在新感觉的200多家生活馆,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自信和快乐。

新感觉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时尚女仕提供内衣、泳装、时装和日用品。我们的店铺遍布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等省市的核心商圈、百货中心、购物中心和步行街。

品牌名称:新感觉旗下有:Mybody、Nightwish、Secret、Maniform、Chilier、Skincool、Morease、 batinna、Ziaifei、Ranyafeier、新感觉等**时尚品牌。新感觉是以客户为*特商业模式的核心,通过与沃尔玛、乐购、欧尚、家乐福、吉之岛等SUPERMALL渠道,以及同各主要城市的时尚购物中心建立稳健合作关系。

新感觉以**时尚品牌mybody、nightwish为经营**,携手曼妮芬、奇丽尔等知名内衣品牌,把设计、生产、经销和零售整合在一起,成为构建女性时尚一站式购物平台。

新感觉4大系列:时尚系列、浪漫系列、休闲系列、**系列

新感觉***知名品牌:Mybody、Nightwish、Secret、Maniform、Chilier、Skincool、Morease、batinna、Ziaifei、Ranyafeier

新感觉28大品类:文胸、**、家居、保暖、塑身、背心、袜子、泳装、拖鞋、洗涤、围巾、雨伞、饰品、配件……

新感觉3195个款式:主流价格带:188-588元

核心消费群:22-38岁,时尚女仕

新感觉产品风格:快速、新鲜、**、时尚

截止至2010年10月份,新感觉服饰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大陆80多个一二线城市和地区展开业务,拥有200家内衣直营连锁店铺,近1,500 名员工。预计于2011年底将达到400家店铺,遍布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五大区域。新感觉以*全品类、*新款式、*优性价比和***的服务,为中国女性提供内在穿着情趣与时尚品质的感受,打造中国内衣时尚界的McFashion。

根据新感觉同比成长速度预估:公司店铺在2011年将达到400家,在2012年将达到850家。新感觉始终坚持“爱/责任/成长/合作/卓越”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在五年内把公司的店铺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时尚女性生活品牌连锁馆。

标签: 内衣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