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饰汇家居饰品 设计理念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广饰汇隶属于智鼎丰荣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家居饰品(艺术摆件、动物摆件、人物摆件、风水摆件、花瓶器皿、收纳装饰)等工艺品的研发生产与连锁开店。

广饰汇饰品基于人性化、艺术化的设计理念,从中国古典韵味到地方民俗风情,从文艺复兴**到欧美流行时尚,融装饰性、实用性、观赏性于一体,集树脂、不锈钢、藤木制品、陶瓷等各种材质之大成,产品包括九大系列共一万多款产品,全面装点酒店会所、家居空间、办公场所等,营造非凡的家居文化氛围。产品功能上包含酒店装饰品、家居饰品、商业空间装饰品,产品风格上包含中国印象系列、欧陆风情系列、韩式潮流系列、以及日式时尚简约系列等等,不仅满足不同场所的软装饰需求,而且涵盖各种装修风格;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家居饰品又可以作为乔迁礼品、开业礼品、节日礼品、婚庆礼品、祝寿礼品等。

广饰汇在产品风格上追求返朴归真的艺术境界,在产品创意上富有文化底蕴,把现代审美取向与传统文化、传统工艺有机结合,突出表现个性化的文化品位。产品精致、款式齐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家居空间、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办公空间的装饰,还是个人单位馈赠礼品或单位团体定制纪念品应有俱全。

广饰汇强大的设计研发队伍使我们不仅在产品研发上能不断推陈出新,而且帮国内来自不同地区的投资人群实现创业梦想!

中国家居市场的规模和发展速度

一个尚未发掘的*大金矿:软装家居2000亿市场规模,年均增长超过20%。来自新增的需求和升级的需求约各占一半。一个*具潜力的消费群体:中国 (准)中产阶级在2010年将达到2.5亿。一双投资慧眼聚焦的产业:具有重复消费和不断升级消费的诱人的市场前景。中国家居软装连锁零售业:投资“广饰汇家居”=投资未来的行业**羊

饰品在中国已经风靡了很多年,从家居到车饰,到布艺工艺等等众多饰品行业。其中不缺乏个性潮流的品牌亮点,所以大多数饰品品牌以及饰品厂家都没有达成消费者的追求,也没有给投资者足够的投资信心!国内参差不齐的饰品品牌不但影响了我国饰品行业前进的脚步,同时也干扰了众多投资者投资的决心!因此广饰汇总部在进行众多城市调查,国内外众多个性饰品生产基地考察之后,通过在全国建立五大生产中心,在资源上整合了国内所有种类的个性饰品,个性礼品,汽车饰品,工艺品,布艺家纺,众多饰品行业,广饰汇总部倾力打造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综合饰品品牌。决定挖掘出市场上*具个性的所有饰品,搭建国内*大的饰品投资平台,全力打造一个新饰代!

为了帮助国内众多投资者能实现投资梦想、放心投资、同时打造品牌效益,广饰汇总部在重金建立全国五大生产中心之后,还拥有大批核心技术**,使广饰汇产品**实现自产,能满足众多投资者加盟后的进货**以及新产品的不断研发。再次建立了南北两大物流中心,这是至今国内任何一家饰品企业都无法达到的标准,目的只有一个,真正把我们中国饰品市场进行整合,让这个健康的产业能健康的蓬勃发展!

广饰汇一期战略部署已全面打响,总部现已成立南北两大营销中心,北方市场以*都北京为中心,南方以广州分部为纽带,广告力度分南北区域重金砸入,宣传支持远远超于国内所有同行,为投资者后期开店做了充足广告储备!

标签: 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