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不颠甜品  生活水平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整体的大环境好转,港式甜品也深受现在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很多人都想开一家港式甜品店,那么港式甜品店的前景如何呢?在港式甜品的发源地——香港,港式甜品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成为港人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逐渐蔓延向大陆,深入人们的心中,港式甜品已给人一种美味**的印象,并占据着大量的市场份额。

港式甜点以健康养生和**的口味为卖点,成为当今甜点店的主流。

芒不颠港式甜品沿承许留山技术和***的结合,采用全部手工现做工艺,选用新鲜水果与顾客***交流,所有产品在顾客监督下完成,**让顾客吃的安全、放心、满意。目前芒不颠共有13款大类,84款产品,并且不断推出季节性食品,**门店的品类质量,*大限度满足各个阶层的顾客在甜品方面的需求。

上海芒不颠港式甜品成立于2008年,由于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优越性,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和肯定。

2012年公司正式开放了“芒不颠港式甜品”全国性加盟业务。芒不颠将继续努力与加盟商协同发展品牌;将**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提供给我们的顾客,与加盟商共同传承芒不颠的品牌形象;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打造甜品行业的**品牌旗帜!

芒不颠目前在沪、浙、苏等地已经开设及加盟了60多家门店,产生了*大效益的同时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甜品行业中发展速度较快的餐饮企业之 一,未来5年要打造港式甜品界五**口味和质量。

芒不颠港式甜品总部拥有专业营运指导团队,根据不同地区和饮食饮文化的差异,提供完善的服务,解决加盟商所遇到的经营管理的问题,总部提供门店选址方案、赢利状况评估、门店设计装修方案、 标准化装修、设备原料采购指导、生产管理和服务技巧指导、产品综合毛利率高、后续产品开发、广告宣传、开业促销及大型促销活动支持等支持。

标签: 甜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