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烧烤店必办的证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开烧烤店要办些什么证件?对于开店新手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只有将店铺的证件办齐全,才能够合法的开店,但是,烧烤店要办的证件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将一一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您顺利开店!

办理环保审批:环保审批由所在地区主管环保局办理,主要审批项目为:噪音、排污。餐厅经营者要提供餐厅位置平面图,并注明周边环境情况及近邻建筑物的使用性质,由环保局派出人员实地查验。

办理工商登记:工商登记是企业取得合法经营资格的必不可少的法律程序。新成立的餐厅应到所在地主管的工商局办理开业登记。餐厅办理开业登记,应当在主管部门或者审批机关批准后一个月内,向登记主管的工商局进行审查。

办理税务登记:餐厅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一个月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在主管税务机关领取税务登记表并如实填写。

办理卫生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是餐厅*重要的证书,没有卫生许可证的餐厅是严禁营业的。

办理消防审批:消防审批由所在地区主管公安局消防科办理。在工商局领取申请开业登记注册书后,到所在地区主管公安局消防科申请办理消防审批。

想让连锁烧烤店铺能在烧烤美食市场以及烧烤美食行业尽快成功,必须先把证件办集,以免日后经营遇到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