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索西牛排怎么样?米索西介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米索西牛排怎么样?米索西MISOXI是一家亲民牛排、音乐咖啡、漫生活方式的亲民休闲餐厅,返璞归真的东方浪漫环境与西式生活方式巧妙融合,在繁复浮躁的社会活动中脱颖而出,手工现做的美食,现场制作的饮料,亲民的价格,成为现代人向往的就餐、聚餐、休闲场所。

米索西牛排怎么样?米索西品牌释义:

音乐咖啡:米索西来自7个基本音符“1哆、2瑞、3咪、4发、5梭、6拉、7西”,米索西代表我们的餐厅主题:音乐、艺术。暗意“音乐咖啡”的畅想,给人全身心放松、惬意的亲切感。听者悦耳,说者自然流畅。

亲民牛排:357作为牛头图形,直观显示我们的主营“牛排”;

熟度:通常牛排的按奇数分为:3分熟、5分熟、7分熟;米索西中文字体设计里包含了357,与图形形成呼应,强化了品牌记忆,米索西好似一个姑娘的名字,好似歌者的欢唱,又如西部牛仔返乡时的吟唱。

【品牌理念】:高品质、亲民价;快食尚,漫生活

【品牌诉求】:乐享滋滋味 悦享漫生活

【服务宗旨】:亲切、轻松、欢悦的服务

【核心价值】:五星品质、亲民享受

【品牌目标】:成为知名品牌,使“米索西”深入人心

【经营理念】:建立三赢事业共同体,一切围绕“QSC”提供更具价值“V”的品牌体验,构成品牌准则“QSCV”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