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进货时和批发商杀价的六大方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施以哄功。即循循善诱,希望其算便宜点,**给其介绍大客户,予以利诱,使其立场软化,降低价格。

(2)欲擒故纵。价*杀不下来,索性不买了,掉头就走,藉此迫使对方让步。人给叫回来,买卖就成交了。

(3)疲劳轰炸、死缠不放。即考验耐力,不断唇枪舌剑磨价*,今天不成,明天再来,谁能坚持*后五分钟,谁就是此舌战之胜利者。

(4)百般挑剔。即把产品数落一番,东说这不好,西说那不好,指出毛病一箩筐,藉此挫低卖方士气,杀价目的或许可得逞。

(5)博人同情。譬如,和供应商杀价时,可以这样说:“这种商品十全十美,中意极了,可惜我们资金有限,只能出这个价。”只要供应商心儿软,价*就好谈了。

(6)开低走高。即一开始就赶尽杀绝,三百的一杀就是一百五,然后逐档添价,步步紧迫,一百六、一百七,并故作大方状;“已添了这么多的价*,你还好意思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