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摆地摊怎么赚大钱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摆地摊**比较受社会重。很多大学生兼职创业成功好的创业方向是创业成功的**。大学生摆地摊要注意很多问题。学校旁边做什么生意**呢,大学生摆摊*大*一起看看吧。

每当华灯初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商业街内总会出现这样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一个大男生,坐在一个摆设得颇为精致的小摊前,娴熟而巧妙的把一颗颗细碎的松石或珍珠,编排成各种风格的女性饰品。一个穿着时尚的女孩,正熟练的招呼着前来选购的客人。小摊上摆满了他们自制的手链、项坠、耳环、足链等,琳琅满目,在漆黑的绒布衬托和暖调的路灯照射下,散发出绚烂的光芒,吸引着每一位经过摊前的女孩的目光。

摊主陈丽、毛家俊同是该校体育系大二学生,偶尔,女生的一位外校好友余坤也会过来帮忙照看生意。

摆摊*大*?试摆摊日*300余元

“作为女生,我平时就很喜欢做手工,也很喜欢逛街。逛多了就会发现,很多同样的饰品,在步行街卖几十块一件,在汉正街只需要八九块,如果自己买材料做的话,成本更低,有些甚至只要一两块。在学校商业街内走了一圈,我发现还没有经营同类业务的。于是,我和同学、朋友商量,从淘宝网上买来材料,从学校图书馆借来相关的书,自己摆了个小摊试了一下,一个下午的时间,就*了300多块*,惊喜之余,我们也下定决心继续练摊。”开朗的陈丽向记者介绍。

当记者问起现在每晚摆摊的收益时,狡猾的陈丽眨了眨眼:“这是商业机密。怎么说呢,反正摆这个小摊,我们三个人每个月的吃住用行等生活开支是都能保证了的。”

就在与记者闲聊的短短十余分钟内,陈丽又卖出了七八样饰品。她的摊位上,最便宜的耳环5元一对,最贵的手链之类近20元,除去20%左右的成本费用,粗略估算下来,短短十余分钟内,她最少*了30块*。

摆摊*大*?与学习不冲突练摊成长多

由于每天都是近5点左右才出来摆摊,晚上一般9点半左右回宿舍。他们的学习、休息完全不受练摊影响,也没有给舍友带来任何不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