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CEO许怡然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世界PWIN计划从2013年7月24日启动,至今已经投资了21家企业,代理了16款产品。随着PWIN**游戏创业项目评选大赛前**隆重出炉,并领走1800万创业基金,**世界的PWIN计划更加受到业界关注。**世界CBO许怡然在PWIN**游戏创业项目评选大赛总决赛上与**各路游戏开发商、海外运营商、媒体、投资机构分享了投资中小游戏团队经验。

用中国游戏企业10倍的时间,国外游戏公司能*100倍的*

许怡然列举了目前中国移动游戏领域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说明**世界实施PWIN计划的原因。

中国有经验的游戏开发人才奇缺,而国外移动领域人才储备丰富。后备人才断档严重,大多数中国移动娱乐企业***受的专业教育较少,多数是半路出家,自学成才。而主流市场移动领域专业人士众多,注重后续培训。

中国行业专业交流少,竞争意识比较强,分享心态不够。主流市场行业交流是常态,各种专业人士的聚会和**等交流形式丰富,***的分享意识基础**。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不力,不尊重知识产权,在移动领域尤其严重。国外更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新创业者新商业模式的贡献,尊重商业规则,竞争比较良性,很少出现哪里有*就迅速一拥而上把这个市场弄成恶性竞争,大家都没**的状态。

PWIN计划是**互联网娱乐趋势下的必然产物

“当互联网娱乐产品席卷**,投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许怡然表示,PWIN计划关注各终端的游戏项目,**投资、**代理、**资源配置,致力于为全世界玩家提供最好的娱乐体验。

PWIN计划目的是吸引中小型研发团队及优秀游戏作品。比如,广州天牛拥有开源UI引擎AsWing,以及独立研发的Flash3D引擎,凭借先进技术获得了PWIN计划的垂青。成都大神科技则凭借优秀人才得到PWIN计划的支持。这些中小团队以其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和成功的研发经验,成为**世界投资的目标群体。通过**世界资金的注入,中小企业扩充了资金,解决了制约发展的难题,达到了共赢的目的。

强烈关注策划实力,但还需要团队整体实力平衡

许怡然与现场业界人士进一步分享PWIN计划选择团队的一些经验。强烈关注策划实力,但还需要团队整体实力平衡。同时,许怡然给创业团队的几个忠告:学会看大势,专注再专注,提前准备冬粮,找靠山比找*重要,大力升级美术投入。

PWIN计划看中团队领导者几个素质:良知、理想、能力、执行力、商业敏感性。团队大小,是否**,产品是否已完善,团队在什么国家,什么地点,有没有公司,处于什么阶段都不是最主要的考量因素。

对于**的投资策略是国际化的,许怡然说,这是有所考虑的,**世界希望两边都投资一些好团队,然后把两边的资源相互整合,让各国的团队能够经常交流,甚至联合开发,相互取长补短,有望构建更有竞争力的国际化开发团队,做出更好的游戏产品。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