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漂泊者大起底:周游各国边玩边创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腾讯科技讯移动互联网,给全世界青年才俊带来了无限的创意和创业空间。荷兰的一名背包客男青年,计划以“数字漂泊者”的身份,在周游世界的12个月旅途中,开发出12个科技产品,开办12家公司。目前,他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的目标。

此人名叫莱沃斯(PieterLevels),今年28岁,职业是程序员、设计师、创业者,目前的身份是在各国旅行的“数字漂泊者”。莱沃斯希望能够以令人眼前一亮的互联网产品,获取用户的心。

比如说,GIF动画是时下的热门,网络上的精彩动画不计其数,有的描述的就是网民身边的精彩一瞬。如果没看够,希望**保存,怎么办?

莱沃斯已经开办了一家Gifbook的公司,并推出同名应用。可以将精彩的GIF动画,打印成书,即使离开电脑也能欣赏,目前三本动画书的售价仅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Gifbook只是莱沃斯宏大创业计划的一部分,他计划在12个月的时间里,开发12个互联网产品,开办12家科技公司。目前,莱沃斯已经成功开发了四个产品,相当于完成了三分之一的目标。

莱沃斯的另外一个产品,叫做“播放收件箱”(Play MyInbox)。用户在和好友收发邮件时,会提到喜爱的音乐。莱沃斯的产品,可以对用户的邮箱进行扫描,将音乐整理出来,形成一个可以播放的播放列表。

另外一个应用,名叫“赶紧完成它”(Go Fucking DoIt)。其实是一款个人时间管理和目标管理的工具。有意思的是,如果网民无法完成设定的目标,可能需要向莱沃斯支付现金,作为自我惩罚。

Gifbook计划在本月底正式上线,这将是莱沃斯本人的第五个产品,即第五家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