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麻辣烫店全指南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个麻辣烫店?冬天到了,晚上吃夜宵又少不了麻辣烫。无论你是打算开麻辣烫店还是已经在经营中,都要了解如今麻辣烫的前景怎么样,以及经营中的小技巧。

1.市场前景

由于麻辣烫的味道****,奇香四溢,它去除了*锅、涮羊肉等食品中的口味单一、燥辣、油腻、上*等缺点,又体现川味麻辣爽口、回味悠长的风采,让人越吃越想吃,久吃不厌。此外,麻辣烫店经营比较灵活,而且投资低、操作易、选址易、***,有着普遍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2.项目特色

方便食用

在食用方面,可将食物串成签烫食,顾客自取自烫,其味悠长,其乐无穷;还可装成碗出售,顾客想怎么配就怎么配,可*多同时食用到数十种的食品,倍显价值。食用地点则更随意,可在店里坐着吃,在摊边站着吃,还可以是边走边吃,可谓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香味浓郁

麻辣烫店能够调出适合各地的不同口味,适合于所有人群食用,观感*爆,香气扑鼻,回味悠长。烫出的食物鲜香滑嫩,麻辣适口,开胃除湿,令人久食不厌,美不可言。

原料选择性强

麻辣烫店一般烫食的东西选择性强,能吃则可烫,无论是猪、牛、羊、鸡、鸭、鱼、蔬菜、水果等各种食品都能做成麻辣烫。

3.经营策略

*先,开麻辣烫店在经营策略上可以采用多种经营方式,例如:

流动经营

流动经营无需店面,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成本,比如在菜市场里外、商业街、步行街、学校、车站、码头、居民区、旅游点等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地方。

店面经营

店面经营要注意选址,一定要选在年轻人聚集较多的地方,例如居民区街道、商业街、步行街、大学区周围等。

店中店经营

店中店经营就是在超市、商场、餐馆酒店等地方租用小店,这样有一个优势就是形成规模,在食品城里经营,消费群体广。

标签: 经营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