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3号线获世行贷款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轨道交通世界银行项目谈判会议上获悉,郑州市世行贷款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在郑州顺利完成谈判,已与世界银行签署贷款相关法律文件和谈判纪要,拟向世行贷款2.5亿美元。如贷款达成,这将是世行本年度在国内*大一笔贷款项目。

拟贷款额2.5亿美元

按照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申报程序,世界银行项目官员欧杰一行5人于4日至5日,对郑州市世行贷款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进行谈判、草拟并签署贷款相关法律文件及谈判纪要。

郑州市世行贷款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已被列入国家利用世行贷款2012~2014财年规划备选项目,拟贷款额2.5亿美元。据世界银行项目官员欧杰介绍,谈判完成后,将在12月23日向世行执董会提交项目,一经批准即可正式签约进入实施阶段。

地铁3号线一期2015年开工

地铁3号线沿长兴路、南阳路、铭功路、解放路、西大街、东大街、郑汴路、商都路和经开第***街敷设。

3号线共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预计于2015年开工建设。

本次2.5亿美元世行贷款主要用于3号线一期部分土建工程,以及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等相关技术研究。

为啥要向世行贷款?

与国内商业银行相比,世界银行利率低、还款期限长、资金成本比较低,广渠道的优惠贷款和**组合为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资金**。

项目成功实施不仅意味着用世界的*建设郑州地铁,也意味着用**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和项目管理经验,促进郑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及其他城建项目的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