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养鸡创业经历 网上写日记走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河南本地网络**一篇关于养鸡创业的帖子*了。河南小伙自曝养鸡创业经历,还不时跟帖写日记,一度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昨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王允辉。他说自己这个坚持有机饲养的农户,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小有成果。

王允辉是福州新店人,1980年出生,从小就喜欢小动物,立志长大后从事与动物相关的职业,大学读的也是养殖专业。大学毕业后,王允辉虽然去了一家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可仍想创业,结果老家的地又遇上拆迁。

2013年11月,王允辉的养殖场终于在闽侯南通古城村建成。11月22日,他开始在网上发帖为自己打气,“我这批360只蛋鸡终于运回来了。开心啊,以后非节假日,尽量每天更新,希望我也能有成功的那**。”他同时秀出养殖场照片,“把租来的废弃厂房改建了一下弄成鸡舍。”

从养殖场创立的第**开始,王允辉便每天往返于福州市区与南通之间,之前骑电摩,这个月终于换成了小车。他仔细观察小鸡的成长变化,回家后就敲击键盘记录下来。日记在坚持,他的鸡也一点点长大。后来,王允辉在鸡场种上了果树,利用鸡粪有机种植,他还组织了网友前往农家乐。

今年8月初,王允辉的鸡场已经扩张到了六亩地,散养了千余只鸡,种植了近百株果树。好的产品,加上顾客之间口口相传,王允辉家的鸡和水果特别受欢迎。“现在的产量已不够配送,我*近就忙着在郊区找地扩大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